•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俄两男子抬棺材乘地铁 地铁方面称未违反规定
  • 俄两男子抬棺材乘地铁 地铁方面称未违反规定

    时间:2018-12-08 17:49:0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4日报道,近日,一则视频记录了俄罗斯莫斯科两名男子扛着一口红色棺材穿梭在地铁列车里的画面。他们为什么会抬着棺材出现在那里?棺材里是否有尸体?这些问题目前尚不明确。

    视频中,这两人抬着一口红色的棺材穿过诺沃科西诺火车站,然后把棺材抬上一辆马车。目击者称,他们抬着的棺材似乎“很重”,不得不在行走的过程中多次停下来。报道称,地铁工作人员最终要求他们离开。目前尚不清楚他们是否已经完成了“旅程”。

    关于棺材里是否有尸体的说法各不相同,目前并不清楚棺材是否由地铁站工作人员打开检查。据地铁站相关负责人解释,这两名男子并没有违反相关规定,并为在列车上携带“大件物品”支付了额外费用。

    相关机构称,他们没有携带“违禁品”,也没有违反任何规定。目前还不清楚这起奇怪的事件是否是恶作剧。(实习编译:黄然冰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