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丹麦一家人赴德国旅游发现网订公寓竟为妓院
  • 丹麦一家人赴德国旅游发现网订公寓竟为妓院

    时间:2018-12-08 17:47:5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5日报道,近日,为给50岁的母亲庆生,25岁的安娜(Anna Vigsø)与两名姐妹带着母亲从家乡丹麦前往德国汉堡市旅游。她们抵达汉堡,找到在爱彼迎上提前预定的公寓后,惊讶地发现公寓与网上描述的大相径庭——这所公寓居然位于一家妓院内,房间里也充满了各种不堪入目的情趣用品。

    安娜说:“当时,我们乘出租车来到预定的公寓附近,一名妓女来接我们。她带我们上楼,楼梯周围的墙壁贴着紫色的墙纸,挂有许多镜子,我们还看到有很多不同的贵宾室。我们到达预定的公寓后,发现卧室内有一个黑色的大十字架,十字架上挂着一些鞭子和夹钳,卧室的墙上也贴满了色情海报,室内还摆着许多色情片影碟。我们全都震惊了,这时,带我们来的妓女又告诉我们,楼下有妓女在工作,下楼时务必要小心些。”

    安娜还表示,她在爱彼迎上预订这家公寓时,广告上完全没有表明这里是家妓院。(实习编译:钟婉心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