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惊险!美夫妇林中开车遇持刀劫匪顺利逃脱
  • 惊险!美夫妇林中开车遇持刀劫匪顺利逃脱

    时间:2018-12-08 17:47:5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5日报道,近日,网上出现了一段惊心动魄的视频,视频中,一对美国夫妇在肯尼亚乡村土路上,不幸遇到三名持刀劫匪。庆幸的是,他们顺利从劫匪眼皮底下逃脱。

    11月30日,布莱恩特•斯文森(Bryant Swenson)和妻子劳伦(Lauren)开车行驶到肯尼亚马伊马休(Maai Mahiu)附近的一条林中土路时,遇到了一辆白色面包车。面包车后面站着三个蒙面男子,似乎准备抢劫那辆车。

    看到布莱恩特的车开过来了,白色面包车趁机开走,劫匪们又将这对夫妇当成了新的目标。不一会儿,那些劫匪就向他们冲过来,布莱恩特见状,先倒车,然后猛踩油门。汽车沿着崎岖不平的道路向前狂奔,劫匪们挥舞着弯刀狂追。

    不久,警察赶到,与三名劫匪展开枪战。斯文森夫妇表示,正是凭借敏捷的思维和上帝的保佑,他们才能毫发无伤地逃离劫匪的魔爪。(实习编译:张俊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