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墨老师提醒学生勿玩手机 遭其辱骂袭击后强力反击
  • 墨老师提醒学生勿玩手机 遭其辱骂袭击后强力反击

    时间:2018-12-08 17:47:4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6日报道,近日,墨西哥瓜纳华托州一所高中的教室内发生了一起因学生上课玩手机引起的教师和学生扭打一起的暴力事件。一名旁观的学生用手机将这一场面拍了下来。

    这段手机视频只有短短21秒。视频中,一位高中教师和一名学生在教室的地上扭打。身穿黑色夹克的老师将学生摁在地上,用右手肘大力击打学生脸部三下,后将其头部撞向地板。最后,另一名学生把老师从被打学生身上拉起来,情况才有所缓和。

    据墨西哥媒体报道,目前瓜纳华托州公共教育秘书长已将该名教师停职,并取消他在任何其他教育机构任教的资格。公共教育秘书办公室拒绝透露学生和老师的姓名。

    该校校长阿拉森尼•曼塞拉(Aracely Mancera)向墨西哥媒体证实,此次事件中是这名学生先动的手。

    据报道,当时这名教师多次提醒该学生上课不要玩手机,但后者不听劝告。同班同学证实,这名男生不满老师批评,用言辞侮辱老师后还动手袭击,老师便予以回击。据称,这名学生过去也曾辱骂过这位老师。

    校长还表示,这段在网上疯传的视频并没有还原事件的整个经过,具有片面性和误导性。(实习编译:宾娟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