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约会软件标新立异 推出性感圣诞老人广告
  • 英约会软件标新立异 推出性感圣诞老人广告

    时间:2018-12-08 17:47:4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6日报道,英国约会软件“路梦(Lumen)”最近发布了以性感圣诞老人为主题的广告,代言人保罗•奥查德(Paul Orchard)让圣诞老人“潮”了起来。

    这则广告将在英国各地的广告牌、电视台和脸书上发布。广告中,58岁的保罗穿着红斗篷以及红色三件套,腹肌撩人。在其他几张照片中,保罗只穿了背带裤,带有纹身的肱二头肌散发出迷人的魅力。再加上他时髦的胡须,人们几乎认不出他是在扮演圣诞老人。

    据称,此次广告的灵感来源于该软件所做的一项研究成果。研究发现,英国女性中,19%表示圣诞老人很有吸引力,60%觉得广告误解了她们对圣诞老人的看法。

    作为这款面向50岁以上群体软件的代言人,保罗说:“扮演圣诞老人十分有趣,我对结果感到很欣喜。变老并不意味着你失去了乐趣。”约会专家查莉•莱斯特(Charly Lester)说:“我们想用有趣、性感、俏皮的圣诞广告来呈现一位非常英俊的圣诞老人。毕竟,谁说圣诞老人不可能是性感的象征?”(实习编译:郑淑堃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