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惊魂时刻!美男子荡绳时绳子断开掉入鳄鱼池
  • 惊魂时刻!美男子荡绳时绳子断开掉入鳄鱼池

    时间:2018-12-06 17:20:2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3日报道,近日,一名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的男子在试图拉着绳子荡过鳄鱼池时,手中的绳子突然断开,导致他直接掉入了鳄鱼游弋的池水中。一段视频记录了这惊险的全过程。

    视频显示,迈克尔爬下木梯,走近鳄鱼池,把食物扔给鳄鱼。数只饥饿的鳄鱼成群地挤在水里急切地等待着投食。随后,他抓住头顶围栏上悬挂的一根绳子,试图从鳄鱼头顶荡过去,跳到对面的一块石头上,谁知绳子突然断了,他直接掉进了鳄鱼群里!

    沃默以“鳄鱼十字军”的名声被人们熟知,他喜欢和鳄鱼们一起表演危险的杂技。他曾说过:“我喜欢像现实生活中的印第安纳•琼斯那样在鳄鱼头顶上荡秋千。我试着录下每一场演出,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你可能捕捉到什么样的镜头,或者哪一场会是你的最后一场表演。我对鳄鱼的爱胜过大多数人对自己孩子的爱。我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准备了富有冒险精神和教育意义的表演,分享我对鳄鱼及保护它们的热爱。”

    他补充道:“我深知表演有多危险,但如果我能引导更多的人们欣赏鳄鱼,甚至为鳄鱼保护机构捐赠,那么对我来说,所有的危险都是值得的。”

    目前尚不清楚沃默先生是否受了重伤。(实习编译:李佳鲜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