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温情!肯尼亚犀牛孤儿学会追逐兴奋不已
  • 温情!肯尼亚犀牛孤儿学会追逐兴奋不已

    时间:2018-12-06 17:20:2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3日报道,肯尼亚一只小犀牛被母亲抛弃后来到了一家野生动物保护中心。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它学会了如何追逐,一时间兴奋不已。相关视频一经发布便引起热烈关注。

    据悉,这只小犀牛名叫马拉法,仅2天大时被接到大卫•谢尔德里克野生动物保护中心。在新家中,马拉法得到了人们的关爱。视频显示,一名工作人员不断变换位置,指导它如何追逐。显然,这样的“教学活动”使它兴奋不已。它时而摇头晃脑,时而撒开四蹄自由奔跑。

    马拉法之前的经历令人唏嘘。它在梅鲁国家公园的犀牛避难所中陷入了泥潭,母亲马卡西便抛弃了它。工作人员想让它们团聚,乘坐直升机寻找马卡西,但它无法对孩子的叫声或者气味做出任何反应。后来它索性走远了,根本没有可能找回它的孩子,人们于是决定将马拉法送到动物保护中心。

    11月29日,马拉法学追逐的视频上传到了推特,点击量已经超过2000。配文是“马拉法,活泼好动的小宝贝,追逐是它最喜欢的游戏,只是它还没学会怎么刹车!”网友纷纷评论这温情的一幕。有人说,“真是世界上最美妙的事情!”有人说,“小马拉法太可爱了!看到它就想笑!”还有人说,“善待这些动物吧。一想到它们濒临灭绝就让人伤心。”(实习编译:陈圆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