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女子开车库门后转身发现女儿悬在半空
  • 美女子开车库门后转身发现女儿悬在半空

    时间:2018-11-20 19:19:2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5日报道,近日,一则视频显示,美国得克萨斯州一位妈妈让她的女儿按下打开电子车库门的按钮,几秒钟后,等她转过身,却发现女儿拉着车库门底部,悬在了半空中。她家车库旁的监控摄像头拍下了这一过程。

    在这段视频中,埃里卡•迪利(Erica Dilley)抱起女儿艾丽丝(Alice)让她按下打开电子车库门的按钮,随后她放下女儿,转身去照顾婴儿车里的另一个孩子。当这位母亲把第二个孩子从婴儿车里抱出来后,一转身却发现大女儿开心地拽着车库门,悬在半空中。她大喊着“爱丽丝!不要放手!”迅速而果断地把孩子从高约地面6英尺(约合2米)的地方抱了下来。

    埃里卡后来把这段视频发到了YouTube上,并配上标题“妈妈永远不会回头!”很快这段视频爆红,被观看了11.6万次。

    美国电视节目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甚至在Instagram上转发了这段视频,并用经典名曲《You Raise Me Up》为其配乐,这个略带嘲讽意味的版本获得近1400万此的浏览量。

    有网友肯定了这位母亲的营救行为,也赞扬了小女孩的强大臂力。一位用户机灵地引用了杰弗逊飞机乐队的歌曲《白兔》中的歌词:“去问爱丽丝吧,她10英尺高。”还有网友调侃道:“在接下来的18年里,艾丽丝会成为她父母的主要麻烦来源。只要爱丽丝下定决心,她就能征服世界。”(实习编译:周玮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