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澳两只海龟被困浅海垃圾场最终饿死
  • 澳两只海龟被困浅海垃圾场最终饿死

    时间:2018-11-20 19:19:2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5日报道,近日,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摩顿班克斯,两只死海龟被困在垃圾中,一名海岸公园的管理人员用相机记录下了这个凄惨的场景。

    公园管理人员布莱特•威尔克(Brett Vercoe)拍摄的视频显示,浅海处的海底垃圾遍布,两只毫无生命特征的海龟被困在这些垃圾中,漂在水面上。他将视频上传到自己的脸书主页上,称“看起来两只海龟死了都快有一个星期了”。他称自己对那些胡乱倾倒垃圾的人感到厌恶。这个视频的浏览量已经超过10万次,被分享了近2000次。

    一位用户评论道:“也许人们需要接受一些关于垃圾影响环境的教育,因为这样的危害显然是大家没有意识到的。”

    在自然环境中倾倒生活垃圾、园林垃圾、建筑垃圾、商业垃圾或者其他化学物质是违法行为。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的研究人员称:“世界上超过一半的海龟体内都有塑料,因为每年都有数百万吨的垃圾被抛到海洋里。”(实习编译:周玮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