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孕妇沐浴洗澡时爱犬突然跳入浴缸
  • 英孕妇沐浴洗澡时爱犬突然跳入浴缸

    时间:2018-11-20 19:19:1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5日报道,近日,在苏格兰福尔柯克,20岁的孕妇康妮•怀特(Connie White)正在浴缸中沐浴,她的法国斗牛犬突然一头扎进浴缸,毁了这轻松一刻。

    14日康妮在推特上传视频,并配文:“真不敢相信我想好好洗个轻松的澡然后就这样了。”画面中康妮正在浴缸中惬意地躺着,突然迪塞尔(Diesel)跳进了浴缸,试图让自己漂浮起来,弄得水花四溅。当它要出来的时候,康妮才反应过来,难以置信地大叫了一声:“天哪!”

    平常迪塞尔都会进来浴室检查一下康妮有没有事,所以她想要录视频拍下这一幕,没想到这次直接跳进了浴缸。这个浴缸实际上是它的三倍高,不知道它是怎么做到的。康妮猜想也许是因为自己怀孕39周,所以迪塞尔才想离她这么近吧。

    该视频在推特上的浏览量已经超过了140万次。网友纷纷留言,有的网友评论说:“超级期待我家的狗这么做。”有的则说:“我的狗也经常来检查我是否安然无恙,它们都是最好的狗狗!”(实习编译:郑淑堃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