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意七只拉布拉多犬围舔猫友 喵星人毫不介意
  • 意七只拉布拉多犬围舔猫友 喵星人毫不介意

    时间:2018-11-20 19:19:1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5日报道,在意大利亚历山德里亚市,有7只拉布拉多犬和一只可爱的姜黄色虎斑猫和交上了朋友。这只名叫朱塞佩的虎斑猫独自走在前面,后面跟着一群拉布拉多犬。当朱塞佩来到露台椅子上时,这群汪星人把它舔了个遍。不过它还是平静地坐着,看起来并没有受到汪星人们的干扰,继续享受着与汪星人们的新友谊。这一有爱的画面被拍下来上传到网上,引发网友围观。

    动物慈善组织蓝十字会表示,它们之间的友谊很可能会持续下去。虽然历来猫和狗相处得都不太融洽,但如果在正确的条件下喂养照顾,它们实际上可以成为“非常好”的朋友。如果两种宠物中的任何一种都曾与另一种在一个屋檐下生活过,那么介绍它们认识的过程通常会容易得多。

    对人类来说,第一印象总是很关键,这一点也适用于猫和狗。在它们初次见面时,一定要确保猫有一条可以迅速撤回到它们“安全区域”的路线。(实习编译:罗慧敏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