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巨大龙卷风席卷新西兰小镇 沿途沙石飞扬
  • 巨大龙卷风席卷新西兰小镇 沿途沙石飞扬

    时间:2018-11-20 19:19:1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8日报道,11月18日16时左右,一股奇怪的龙卷风在新西兰坎特伯雷市阿什伯顿镇以北地区肆虐,沿途卷起大量尘土和碎片。

    据悉,18日早些时候,新西兰气象局对坎特伯雷和本特戈地区发布了严重的雷暴警告。至下午4点左右,剧烈的雷电和冰雹在南岛东海岸引发了罕见的天气事件,坎特伯雷地区受影响最大。

    当时,阿列莎•普尔(Alesha Plew)和丈夫正在阿什伯顿附近的1号州高速公路上开车,他们在离龙卷风卷起的碎片只有几米远的地方撞上了龙卷风。她将这难以置信的混乱场面拍摄下来传到了脸书上,被转发超过3300次。她在接受《新西兰先驱报》采访时说:“虽然它看起来很危险,但其实并没有那么危险,它也不像是在把我们吸进去。这太不可思议了,从这么近的距离看它,简直不可思议。”

    詹姆斯•巴斯比(James Busby)在位于阿什伯顿北部米特查姆(Mitcham)的家中看到,龙卷风在附近一个农场的沿途卷起碎片、木头和其他东西。他告诉《新西兰先驱报》杂志说:“它是一个巨大的漏斗,我以前在新西兰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东西,大约40米或50米宽。这真的很突然,龙卷风吹过时天空一片漆黑,然后它向大海移去,之后突然完全消失了。”

    新西兰气象局晚间没有发布当前的恶劣天气预警。目前还没有任何关于损失的报告。预计未来几天新西兰将出现更多的非季节性天气。(实习编译:王芳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