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男子20年不断骚扰邻居 居民办派对庆其入狱
  • 英男子20年不断骚扰邻居 居民办派对庆其入狱

    时间:2018-11-20 19:19:0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8日报道,英国一名59岁的男子因在过去20年中不断对邻居进行骚扰和侵害,被称为“终极噩梦邻居”。近日,该男子再一次被判处有期徒刑,第四次入狱。当地居民兴奋不已,甚至举行了一场街头派对进行庆祝。

    该名男子名叫斯蒂芬•劳森(Stephen Lawson),来自英国达勒姆郡唐劳镇,据当地居民称,斯蒂芬已经失业多年,行为举止十分奇怪,甚至会在自家的窗户上贴“骗子和伪君子”等布告。目前,斯蒂芬已经因违法犯罪行为被判处有期徒刑18个月,第四次进入监狱。

    对斯蒂芬入狱一事,当地居民均表示舒了一口气,还举办了一个街头派对来庆祝。斯蒂芬的邻居之一蒂姆•爱德华兹(Tim Edwards)表示:“斯蒂芬自己一个人在屋子里会大声嚷嚷,我不同情入狱的人,我只同情住在周围连续几个月受折磨的人。”

    据悉,斯蒂芬1996年首次违法入狱,当时他还住在英格兰达勒姆郡希尔登镇,因为骚扰一名87岁的寡妇,他遭到了指控。而据警察记录,其他邻居还举报他不停地扎破他们的汽车轮胎。1998年出狱后,斯蒂芬搬到了达灵顿居住。在那里,他袭击了32岁的邻居塔尼娅•克利夫(Tania Cleave),因此再次入狱,塔尼娅称他为“英国最差的邻居”。1999年,出狱一个月后,斯蒂芬再次威胁了一位女性邻居,并在被判处有期徒刑的同时,接到了法院的禁令,被禁止再次进入达灵顿。

    出狱后,斯蒂芬搬到了20英里(约32公里)开外的唐劳镇,但其骚扰行为仍未停止,他开始骚扰62岁的邻居史提芬•梅森(Stephen Mason),甚至向消防队举报诬陷史提芬在街上倾倒有害化学品。当他夜晚潜入史提芬家中并向其家中栅栏倾倒泥巴和垃圾后,治安人员对他提出了指控。对此,斯蒂芬并未停止其犯罪行为,还变本加厉地在史提芬家的门上张贴公告,最终被判处18个月有期徒刑。(实习编译:吴倩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