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男子偷卡车欲逃亡 高速路上车辆侧翻被捕
  • 美男子偷卡车欲逃亡 高速路上车辆侧翻被捕

    时间:2018-11-20 19:19:0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8日报道,近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高速公路上上演了一出汽车追逐战。一辆被窃卡车在被警方拦截后侧翻,卡车司机企图继续逃跑却被警方抓捕归案。

    航拍视频显示,卡车后部载有大件物品,当时司机正朝着错误的方向行驶,乱闯十字路口,随意穿插在车流之中。最终一辆巡逻警车用“追击干预术”从后方撞击卡车,迫使其失控侧翻并在高速路边停下,卡车后部所载的货物也倾洒在高速公路上。

    随后卡车司机从车上跳下并企图继续逃跑,但很快就被警方用电击枪制伏。警方表示,此次追击案结束后共有两男两女被抓获,这些嫌疑犯均已被拘留,但目前仍不确定他们将会面临何种指控。(实习编译:王嘉年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