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回归田园!美夫妇带孩子享受自给自足乡村生活
  • 回归田园!美夫妇带孩子享受自给自足乡村生活

    时间:2018-11-20 18:53:0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8日报道,美国田纳西州的一对夫妇选择远离城市,在乡村过着自己种田的乡村生活,他们的三个儿子甚至从未见过大型超市,这个五口之家正过着他们自给自足的田园生活。

    据悉,妻子艾米•雷(Amy Rae)和丈夫凯勒布(Caleb)都是40岁,来自田纳西州科尔蒙特。这对夫妇有三个儿子,分别是8岁的利亚姆(Liam)、5岁的玛拉基(Malachi)和2岁的伊万(Ewan),他们都在家里由父母教育。家里有30头高地牛、15头羊驼、30只山羊、10只母羊、40只鸭子,还有一些其他家禽以及两个蜂箱。这里离最近的一个小镇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他们的儿子之前从没见过大型超市。这家人有手机,但没有固定电话。

    这种生活方式有很多田园诗般的好处,艾米说:“我们可以种植在杂货店里很难或不可能买到的食物,而且不用担心放了什么食品添加剂。最重要的是,在很大程度上,我们可以在任何时候做自己想做的事。我们的生活不受工作、学校制度、全球企业集团的收入需求或其他很多通常无法控制的事情的影响。

    艾米还解释说,乡村生活意味着他们要依靠自己而不是大型超市来获取食物。他们吃的每样东西都需要事先计划,有时甚至是提前几个月计划。她说道:“我现在大部分时间都在做大量的家务和农活,最重要的是在家教育和抚养三个孩子。”她的丈夫凯莱布是一名医生助理,每周工作一到两天,除此之外,他还需要在农场帮忙照顾孩子、管理家畜和花园、继续修建农场和房子等等。

    艾米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和网站上记录了他们一家人的家庭冒险经历。最后,她把自己的建议分享给那些想要追求这种生活方式的人。她说:“做你真正想做的事,现在还不晚。”(实习编译:王芳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