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巴基斯坦航空一航班因天气恶劣停飞 乘客怒烧行李
  • 巴基斯坦航空一航班因天气恶劣停飞 乘客怒烧行李

    时间:2018-11-20 18:53:0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8日报道,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PIA)15日早上7点飞往吉尔吉特的航班因天气原因被迫取消。预订该航班的一名愤怒的男性乘客被监控拍到在伊斯兰堡机场的候机楼中央点燃衣服,随后遭到安保人员的制止。

    监控画面显示,这名乘客在伊斯兰堡国际机场的候机楼中央试图用一件已经点燃的衣服去引燃其他行李。不久之后,他的随身物品开始冒烟。当安保人员拿着灭火器要靠近他时,他试图赶走他们。随后,该男子被安保人员制服,放弃了抵抗。最终,在火势蔓延之前,民航局的消防员将火扑灭。

    PIA发言人告诉《黎明报》,“受航班取消影响的乘客已经被安置到酒店等待周五新的航班安排。任何航空公司都不能冒险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驾驶客机。PIA选择原谅并忘记发生在伊斯兰堡国际机场的事件。”(实习编译:罗慧敏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