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惊愕!英国一男子教唆孩童在商店偷东西遭通缉
  • 惊愕!英国一男子教唆孩童在商店偷东西遭通缉

    时间:2018-11-17 17:48:2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4日报道,10月,在英国伦敦东南部西迪格市的一家商店里发生了一场骇人听闻的盗窃案,一名男子教唆8岁的男孩帮他从店里偷东西,令人惊愕。

    该作案过程被监控摄像头拍了下来,画面显示,该男子穿着米色T恤,拿着黑色的包,而小男孩则只穿了运动鞋和牛仔裤,上身裸露着。他们两个分头行动,男子将东西塞满了篮子,而男孩则满手拿着东西。之后他们会合,一起把所有的东西塞进包里。

    目前警方正在通缉这名犯罪嫌疑人,呼吁目击证人或者能够认出嫌疑人的人士挺身而出。这名成年嫌疑人是一名白人男性,有着棕色的头发,蓄着胡须,鼻子钩状很大。

    警方在脸书上发布了这段视频,震惊了数百名网友。虽然目前尚不清楚这两人的关系,但是许多人猜测他们是父子关系。甚至有网友犀利地评论道:“真感人!让他的孩子继承家族事业。”(实习编译:郑淑堃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