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护士加州大火中驱车救人 爱车被烧毁厂商将换新
  • 美护士加州大火中驱车救人 爱车被烧毁厂商将换新

    时间:2018-11-17 17:48:2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4日报道,近日,美国一名英雄护士分享了一些令人震惊的照片,照片中他的丰田皮卡车在他驾驶着深入加州大火中救人时被烧毁,惨不忍睹。

    据美国《纽约时报》报道,该护士名叫阿林•皮尔斯(Allyn Pierce),11月8日上午,他在天堂医院工作,曾帮助病人撤离。后来,他和两名同事一起开车走了,但他们被困在火海中,火焰灼烧着卡车的侧面。然而,在一辆推土机为他扫清道路后,皮尔斯并没有驱车前往安全地带。相反,他掉转车头,开回了医院,去了基督复临安息日会健康中心,因为他意识到受伤的居民正在那里寻求医疗帮助。他和医生、护理人员、警察一起帮助了病人。当医院也起火时,他们把病人转移到医院的直升机停机坪,后来,当局为他们扫清了道路,所有人都逃出来了。

    皮尔斯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他的故事,并上传了这辆皮卡车的照片。他在Instagram上写道:“今天这辆车救了我的命。我的天堂小镇在我周围燃烧时,这辆车把我带到安全的地方,使我可以帮助别人……”他还说道,“感谢消防队员、执法人员和我的医护人员同事为疏散医院人员和保障患者安全所做的工作。”

    丰田公司发现了这个帖子,并回应了皮尔斯的帖子,写道:“你冒着生命危险开车送人们去安全地带,我们感到很惭愧。别担心你的皮卡车,我们很荣幸为你换辆新车!”(实习编译:王芳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