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可怕!泰国蟒蛇吞食小奶狗被抓后开始反刍
  • 可怕!泰国蟒蛇吞食小奶狗被抓后开始反刍

    时间:2018-11-17 17:48:1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4日报道,13日,泰国一条蟒蛇吞下了一只两个月大的小狗,之后在救援人员的协助下将其反刍出来。一段视频记录了全过程。

    这条6.5英尺(约2米)长的蟒蛇在狗主人帕拉皮塔克家的院子里游走,看到小狗之后就猛扑上去将它吞食,然后溜到一旁准备消化。

    帕拉皮塔克说,她去给宠物狗们喂食,却只有一只小狗跑过来。找来找去她发现那条蛇在地上蜷缩着,她马上意识到她的小狗被吃蛇掉了,于是迅速打电话求助。

    视频显示,救援人员赶到后,从木箱下边拖出了蟒蛇,把它带到开阔的场地。蛇被扔在地上后开始反刍,可以看到它肚子里一个巨大的隆起逐渐向它嘴边移动。大约五分钟后,狗爪子从它嘴里伸了出来,然后是部分已经被消化掉的身体。

    救援会的人说:“这条蛇的是小狗的三倍大,但它并不算是一条巨蟒,能吞下小狗也是很厉害了。反刍之后它溜到了附近的森林里。”

    帕拉皮塔克说:“对此我感到很难过,好在蛇把它吐出来了,这样我们还可以为它举办一个葬礼。”(实习编译:李佳鲜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