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滑稽可爱!美3岁女童痛哭不想演天使而想演蜘蛛侠
  • 滑稽可爱!美3岁女童痛哭不想演天使而想演蜘蛛侠

    时间:2018-11-17 17:48:1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4日报道,近日,美国一个3岁的小女孩在参加学校的《耶稣诞生》话剧演出后泪流满面,称其不想演天使的角色而想扮演蜘蛛侠。

    据悉,这个小女孩名叫达西•瑞恩•柴郡(Darcy Raine Cheshire),来自北约克郡汉布尔顿,在学校传统圣诞剧中出演天使的角色,当她的母亲开车从幼儿园接她回家时,她泪流满面,在她妈妈的车里踢着脚,挥舞着手臂,尖叫着说她“不喜欢天使”。她的母亲问她想扮演什么角色,达西回答道,“蜘蛛侠,我不想成为天使,我想成为蜘蛛侠!”一段视频拍下了她发脾气的滑稽时刻。

    她的父母将这段滑稽的视频播放给她的老师们看,老师们现在同意让她装扮成蜘蛛侠。小女孩甚至对小耶稣说了一句话:“你应该像蝙蝠侠一样勇敢。”切希尔先生说:“她能说出最有趣的事情。她可以很大声,她很有趣。就她这个年龄的孩子来说,她的头脑很有想法。她身上的东西,有时候更像是18岁孩子的样子。”(实习编译:王芳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