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农场主粗口辱骂乱倒垃圾夫妇:收拾好滚出去
  • 英农场主粗口辱骂乱倒垃圾夫妇:收拾好滚出去

    时间:2018-11-15 17:43:3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2日报道,11月11日,一段上传于社交媒体的视频引起了广泛关注。视频中,一对夫妇驾驶着一辆车在苏格兰中洛锡安郡的一家农场里倾倒了两桶泥浆,而这一幕恰好被农场主目击到。愤怒的农场主随即要求他们“收拾好,滚出去”。

    据悉,这段视频由苏格兰达尔基斯镇附近经营农场的一对兄弟迈克尔(Michael)和约翰-亨利•奥尔(John-Henry Orr)上传至自己的脸书。视频画面显示,在被发现随意倾倒垃圾后,这对夫妇顺应了“咄咄逼人”的迈克尔的要求。他们一边不停地道歉,一遍弯腰收拾泥浆。当那名女子试着解释的时候,迈克尔打断了她并说道:“你很开心倾倒垃圾是吧?但这是不对的!”那名男子随即说道:“我们也知道这是不对的了。”迈克尔回道;“那就收拾好然后滚出去。”女子表示:“我们正在收拾,而且我们也不是故意激怒你的。”

    迈克尔向这对夫妇表示,他会将这段视频上传到脸书上,如果他们想报警的话,他相信警察也一样会指责他们。后面的视频画面显示,迈克尔拒绝了这对夫妇的道歉。他一直用激烈的言语谴责他们,随后便回到他的车上。

    这段视频的浏览量达到了约4万次。视频下方支持农场主的评论写道:“真是愚蠢!我太讨厌随意倾倒垃圾的行为了!”“约翰和迈克尔做得太棒了,这种人的行径应该被公布。”但评论中也不乏站在那对夫妇一方的。有评论写道:“两桶泥浆又不会真正危及到当地所有野生动植物的生命。”“如果是废旧轮胎和废纸的话,情况就不一样了。这不过是泥浆而已,总会回归土地的。”(实习编译:于子鈓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