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惊恐!英歹徒街道上公然持长刀铁锤毒打一男子
  • 惊恐!英歹徒街道上公然持长刀铁锤毒打一男子

    时间:2018-11-15 17:43:1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3日报道,近日,在英国伯明翰市居民区的街道上,一伙歹徒用3.5英尺(约1米)长的大砍刀将一名男子逼入绝境,并实施毒打。

    据悉,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时刻,两名暴徒挥舞着3.5英尺长的砍刀,在受害者蜷缩在地上的时候,他们反复用砍刀击打受害者的头部和身体。该团伙的其他成员凶狠地用脚踢受害人的头,用锤子打他。两名路人勇敢地介入,与暴徒对峙,其中一个男子说:“你他妈的在干什么?”

    一名惊恐的居民从伯明翰佩里巴尔三一路附近一户人家的窗户里拍下了这段视频。惊恐万分的邻居们拨打了999报警电话,警察将匪徒赶到附近的一条路上,在阿斯顿道追踪并逮捕了两名男子,他们携带了一把大砍刀、一个锤子和一个橡胶槌。(实习编译:王芳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