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荷兰女子倒完垃圾无辜遭杀手枪击 仅手臂受伤
  • 荷兰女子倒完垃圾无辜遭杀手枪击 仅手臂受伤

    时间:2018-11-15 17:43:1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3日报道,2017年5月7日,荷兰埃因霍芬的一名女子像往常一样走出家门倒垃圾,不料回家途中遭一名男子枪击,幸而子弹仅打中了她的手臂,没有让她的生命陷入危险之中。近日,警方发布了相关监控视频。

    根据视频画面,这名39岁的女子像往常一样拖着黑色的垃圾箱走出家门。她倒完垃圾往回走时,一名头戴黑色头盔的黑衣男子靠近她,掏出装有消音器的手枪,朝她连开数枪。她慌忙躲避,幸而仅一枚子弹射中了她的手臂。

    据悉,事发之后,该女子的女儿冷静地帮母亲止血,并叫了救护车。这位受害者表示,“我的女儿就像个大人一样。我并不想让孩子经历这些,一个无助的母亲是最差劲的了。我当时察觉到了一点不对劲,但不太清楚发生了什么。后来我就看到一个黑色身影迅速跑向了我,他掏出装有消音器的手枪。我都没有注意到自己被射中了,那个时候就想着快点进屋就安全了。”

    目前,警方已经对该事件展开调查。他们认为,连环枪击案件可能与毒品有关,但该女子表示他们一家与有组织犯罪并无瓜葛,实在不明白为什么被杀手盯上。该男子实施枪击后迅速坐上另一人开的摩托车离开,无法追踪。(实习编译:陈圆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