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母亲分享自闭症儿子病发视频寻求帮助
  • 英母亲分享自闭症儿子病发视频寻求帮助

    时间:2018-11-15 17:43:1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3日报道,来自英国萨福克郡的单身母亲凯特(Kate)有一个7岁身患严重自闭症的儿子,儿子几乎每天发病,让她身心俱疲。近日,濒临崩溃,无路可走的她向BBC提供了一段儿子发病时的视频,希望能寻求社会各界的帮助,同时也希望能提高大众对自闭症,以及有自闭症患儿家庭的认识与了解。

    凯特儿子名叫杰米(Jamie),患有病理性需求规避和多动症,三岁开始发病。前一种病症是一种罕见的自闭症类型,会让人情绪剧烈起伏,焦虑甚至出现暴力性行为。在杰米身上的具体表现就是,他总会踢、捶他妈妈,向他妈妈吐口水,手上不管拿着什么东西,即使是刀,都会朝着他妈妈而去。发病初期,为了搞清楚儿子的病因,凯特花了将近1万英镑(约合人民币9万元)接受私人诊疗咨询才给儿子确诊。

    目前,在英国,有关自闭症的现状是,在乡村地区,要想医生给自闭症患者诊断必须额外申请资金,大多数有自闭症患儿的家庭都无法及时获得帮助。所以凯特希望自己此举不仅可以让自己得到帮助,也能够提高大众对自闭症患者及其家属这类人群的关注与支持。(实习编译:许诗颖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