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高中生拍集体照敬“纳粹礼”引发众怒
  • 美高中生拍集体照敬“纳粹礼”引发众怒

    时间:2018-11-15 17:43:1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3日报道,近日,美国威斯康星州巴拉布高中的几十个男孩在拍毕业舞会照时向镜头致“纳粹礼”,照片流传到网上后,受到公众的强烈谴责。

    这张照片于11月11日由一个名为“欢迎来到巴拉布”的账号在推特上发布,照片中,2019届高中毕业生们穿着西装,高举双臂,大笑着,有个男生做出了白人权力至上的手势。

    拍摄该照片的摄影师彼得•古斯特(Peter Gust)承受着来自各个方面的舆论压力,正在考虑归隐一段时间。网友甚至在谷歌地球应用上对着他家的车道拍了一张喷有一只金色鸟的照片,暗示这是纳粹鹰徽。对此他解释说这是雷鸟,是巴拉布高中的象征。

    在接受《每日邮报》的独家专访中,彼得坚持认为,几乎全是白人的孩子们只是在向他们的父母挥手告别,而没有发表任何政治声明。他不明白为什么全世界的人们可以在不了解任何事实的情况下就仓促作出判断而且为此大发雷霆。

    据当地媒体报道,警方正在调查该事件。13日上午,一群居民带着“爱而不恨”和“心”的标记回到索克县法院的台阶上,试图证明这个小镇不是种族主义的温床。巴拉布学区的管理者洛丽•穆勒(Lori Muller)在推特上发了一条消息称:“上传到网上的学生照片并不反映巴拉布学区的教育价值观和信仰。特区将采取一切可行和适当的行动,包括法律途径,来解决问题。”(实习编译:郑淑堃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