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加州野火肆虐致数千野生动物和宠物丧生或走失
  • 加州野火肆虐致数千野生动物和宠物丧生或走失

    时间:2018-11-15 17:43:1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3日报道,近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野火肆虐,不仅烧毁了不少民宅、汽车,导致数十万居民撤离,还致使数千只动物丧生,并且在疏散过程中,居民的宠物大量走失,目前正在紧急搜寻援救。

    这场野火对野生动物造成了毁灭性的影响,动物诊所和救援工作期间的图片显示,很多获救动物仍奄奄一息,有的猫咪必须待在孵化器中维持生命,有的兔子耳朵因为火灾已经被烧毁,令人感到十分心碎。目前,工作人员正拼命将动物从火灾边缘运送到安全地带。

    12日早上,相关组织确认本次加州野火已造成42人死亡,已将逾 7100所房屋及其他建筑物夷为平地,使其成为加州有史以来最致命、最具破坏性的一场野火。上周在居民紧急疏散的过程中,许多人心爱的宠物走失,目前,仍有许多受灾居民在社交媒体上发帖,希望能够找回他们遗失的宠物。受灾野生动物和宠物具体数目还不得而知,但据估计至少有数千只。

    与此同时,社交媒体上也出现了对遗弃动物行为的讨伐声,例如,科勒•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等名人抨击了马里布葡萄酒庄园遗弃长颈鹿的行为。马里布葡萄酒庄园拥有牧场,饲养着一些珍稀动物,但据报道,为了躲避火灾,该庄园遗弃了牧场中的长颈鹿。(实习编译:吴倩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