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爱尔兰一天鹅误闯繁忙马路 电视明星下车将其抱离
  • 爱尔兰一天鹅误闯繁忙马路 电视明星下车将其抱离

    时间:2018-11-13 18:12:4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7日报道,近日,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一只白天鹅被困在一条繁忙的马路上,幸好电视明星诺尔•菲茨帕特里克(Noel FitzPatrick )及时出现,将其抱离险境,放归河中。

    据悉,诺尔是英国广播公司(BBC)电视节目《超级兽医》中的坐镇明星。事发当天下午,他准备去都柏林接受采访,恰巧在路上碰到了这只可怜又迷茫的白天鹅,它被困在主干道的中间,周围都是汽车。

    视频显示,诺尔跳下出租车,然后举手示意拦截朝天鹅驶来的车辆,接着又把外套脱下,披在了天鹅身上。他将其抱在怀里,然后轻轻地把它放在一条运河旁,只见这只天鹅一见到水,就跳了下去,欢快地游走了。成功拯救天鹅后,诺尔对着镜头开心地竖起了大拇指。

    在接受《镜报》采访时,诺尔表示,他其实更喜欢和动物在一起。在他11岁的时候几乎不会读写,遭受了校园暴力,还被学校开除。他唯一的朋友是一只狗。走到现在,他不后悔,因为是动物成就了他今天的事业。(实习编译:王爽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