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摩托车手抬前轮耍宝失手翻倒 爬起后骑车走人
  • 摩托车手抬前轮耍宝失手翻倒 爬起后骑车走人

    时间:2018-11-13 18:12:4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8日报道,据悉,一名男子骑着摩托车进行抬前轮表演接近交通信号灯时,摩托车发生后翻触地,男子被车猛撞了一下,几秒钟后爬了起来,继续骑车走人。

    在后面另一名骑摩托车男子口盔上摄像头拍到的画面中,该男子戴着红色头盔,穿着白色上衣和黑色牛仔裤,骑在摩托车上。当他接近交通信号灯的时候,由于向后靠得太远,摩托车的座位碰到了路面。经过轻微的反弹,车手的身体砰地一声摔在地上,而车子还在沿着地面滑动,车手在地上滚了几秒,随后迅速抓住摩托车,很快站了起来。

    在脸书上的这段视频中可以看到,至少还有7辆摩托车,骑手们在一起骑车。骑手们朝路上看,似乎并不为刚从摩托车上摔下来的那个人感到惊慌或担心。摔倒的男子似乎没有在摔倒后受伤,最后,他和其他人一起骑车离开了。(实习编译:黄然冰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