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巴基斯坦4岁男童追球摔倒掉入深井获众人救援
  • 巴基斯坦4岁男童追球摔倒掉入深井获众人救援

    时间:2018-11-13 18:12:4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8日报道,近日,巴基斯坦上演了温馨的一幕,一个4岁的小男孩在20英尺(约6米)深的小井里被困4个小时后终于获救。

    5日,在巴基斯坦旁遮普省萨西瓦尔的一个村庄,4岁的小男孩穆罕默德•阿德比(Muhammad Adeeb)正在追着球玩,却意外一头扎进了自家门外的露天深井里。当时同样4岁的堂兄乌萨马(Usama)正和他一起玩,看到这一幕,他立即跑去告诉他的家人。然而由于井口非常狭窄,直径只有10英寸(约25厘米),当地居民很难把他拉出来,于是他们叫来了救援队。但救援队花了4个小时才抵达。最后,救援人员用塑料管和绳子把男孩拉了出来。

    图片显示,孩子的家人和许多人焦急地等待着救援人员将孩子救出。他们围在深井周围,眼睛紧盯着扔进井里的管子。最后,救援人员终于抱着浑身是泥的男孩出现在大家眼前时,人群中爆发出响亮的欢呼声。

    一位邻居通知了孩子的父亲默罕默德•诺曼(Muhammad Noman),诺曼说,看到自己的儿子发生这样的事实在令人心碎。回忆起那个关键时刻,他说:“邻居告诉我,我的孩子掉进了井里,我立马冲进村子,看到一大群人聚围在那里。每个人都在想办法,想着怎么把他救出来。我们试了各种方法,但都没用。幸运的是,在一片混乱中,有人拨打了救援热线。救援队过了段时间才到达现场,但幸运的是,他们救出了我的儿子。”(实习编译:陈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