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浣熊卡进汽车气格栅 女子拽出扔路上后淡定离开
  • 浣熊卡进汽车气格栅 女子拽出扔路上后淡定离开

    时间:2018-11-13 18:12:3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9日报道,近日,一只小浣熊不幸被卡在汽车前脸的进气栅格中,被一名勇敢的年轻女子拔出扔到数米外,稳稳落地后淡定跑开。

    在路人拍摄的视频中,一辆车的引擎盖被撑开,一名年轻女子双手紧紧抓住一只毛茸茸的小动物的后腿,后来发现这是只小浣熊。

    女子解救浣熊的时候受到了很大的阻力,在听到路人的大声鼓励后,她使劲把这小家伙拽了出来,勇敢且决断。片刻之后,浣熊被抛向空中,四肢向外伸展,最后稳稳落在了几米外的路面上,随后毫发无损淡定地小跑离开。

    目前尚不清楚该女子当时是否知道这个小动物是否还活着。(实习编译:周玮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