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国一母亲铁人三项比赛中背吸奶器吸奶获赞
  • 美国一母亲铁人三项比赛中背吸奶器吸奶获赞

    时间:2018-11-13 18:12:3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8日报道,10月21日,在美国一场铁人三项比赛中,一位哺乳期母亲带着一个吸奶器跑完了全程,赢得众人喝彩。

    这位母亲名叫杰米•斯隆(Jaime Sloan),今年34岁,来自美国亚利桑那州图森市,7个月前刚生完二胎。在参加这次铁人三项比赛时,她本打算在自行车骑到56英里(约90公里)以及跑到13.1英里(约21公里)处停下来喂奶,但当时她意识到自己速度非常快,为了不影响比赛成绩,杰米决定带着吸奶器继续跑下去。

    据悉,杰米自3月份生下第二个孩子卡特以来,时常会出现奶水不足的问题,所以她知道随时保证奶水的重要性,即使在比赛期间也是如此。她说,“我很高兴这两件事我都没耽误。我不仅创造了我的个人纪录,整个比赛过程中也没耽误给孩子喂奶。最初,我以为我可以完成全程不用喂奶,但这是一个非比寻常的日子,因为比赛会持续很长的时间,我并不确定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她继续说道,“当我从自行车上下来的时候我就意识到我需要挤奶了。但当时我在自行车这一环节中的表现非常好,我也希望能打破我的个人纪录,所以我决定一边跑一边用吸奶器吸奶。”在场的群众在看到这位母亲的做法后,纷纷为其点赞喝彩。

    这位已有两个孩子的母亲称,她希望通过这件事同时告诉大家,生育完的女性并不一定要把自己局限在狭小的房间里,妈妈们也可以适当参加体育运动,通过努力平衡好育儿与竞赛之间的关系。(实习编译:陶佳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