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惊心!智利小女孩在四楼无栏杆阳台上独自玩耍
  • 惊心!智利小女孩在四楼无栏杆阳台上独自玩耍

    时间:2018-11-13 18:12:3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8日报道,近日,智利发生了惊心动魄的一幕。在一座塔楼的四楼,一个小女孩坐在没有任何保护设施的阳台边缘玩着洋娃娃。

    在智利中部瓦尔帕莱索的海滨度假胜地维纳德尔玛,目击者用相机记录下了这一事件。画面中可以看到,在一个开着的窗户边,小女孩在阳台上独自玩耍,还不时从阳台上往下看。一次,她甚至把一条腿伸出阳台晃荡,幸好最后从窗户爬回去了。

    目击者从大楼前一家医院拍摄了这段视频。当时,他正和儿子在医院等着看医生。据其称,小女孩所处的位置大约有40英尺(约合12米)高,阳台没有围墙,也没有栏杆,女孩还偶尔会抱着洋娃娃从边缘往外探。

    一名医院医生看到女孩后立即报了警。曼纽尔说:“房子里是有人的,包括她的妈妈,但显然,她妈妈正在打电话。”至今还不清楚小女孩到底在窗台上玩了多长时间,但曼纽尔说已经玩了几分钟。(实习编译:陈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