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法男子骑车冲下悬崖打开降落伞安全着陆
  • 法男子骑车冲下悬崖打开降落伞安全着陆

    时间:2018-11-13 18:12:3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8日报道,法国一名男子骑自行车冲下了一处350米高的悬崖,随后扔掉了自行车,打开了降落伞,最终安全着陆。

    现年24岁的文森特•马蒂诺(Vincent Martinod)是一名极限运动爱好者。他和他的一个朋友分别用不同的镜头拍摄下了这次极限运动的全过程。在视频中,马蒂诺骑车冲下悬崖,几秒之后扔掉了自行车,打开了降落伞。他欢呼着,兴奋地晃动着双脚,最终花了一分多钟的时间才着陆,降落到一片草坪上。

    马蒂诺已有三年的跳伞经验,他将自己的极限运动经历都分享在了社交网络上。对于这次运动,他表示,他当时非常害怕,但也做好了心理准备,而且他很有经验,所以并不危险。他表示,飞翔的感觉让他感到无比兴奋。(实习编译:黄子晋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