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抓到你啦!憨萌小金毛偷袭大金毛一起玩闹
  • 抓到你啦!憨萌小金毛偷袭大金毛一起玩闹

    时间:2018-11-13 18:12:2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0日报道,近日,一段视频记录了一只小金毛猎犬偷袭另一只年长的金毛猎犬,最后两只狗狗互相嬉戏打闹的场景。这么毛茸茸的小可爱出现在镜头内,简直萌趣十足。

    视频显示,一只可爱的小金毛正在向一只年长的大金毛偷偷靠近。只见小金毛蹑手蹑脚,每走一步都十分小心,右爪上裹着绿色石膏的大金毛早已注意到了它的这一举动,耐心地注视着这个小家伙。

    小金毛在离大金毛很近的地方——几乎到了鼻子碰鼻子的地步,猛地一跳,扑到了大金毛身上。见到这么萌的一幕,拍摄视频的女子也忍不住大笑起来,视频最终以两只金毛的摔跤玩闹场景结束。(实习编译:王爽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