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淡定!公牛脖上卡干草围栏毫不在意肆意漫步
  • 淡定!公牛脖上卡干草围栏毫不在意肆意漫步

    时间:2018-11-13 18:12:2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1日报道,美国佐治亚州一位牧场经理前往农场例行检查时,发现农场一头公牛的脖子上卡有一个巨大的干草围栏,但公牛毫不在意,随意徘徊着,经理随后帮助公牛取下了围栏。

    相关视频显示,当时这头公牛正戴着脖子上的巨大围栏在农场行走,看起来毫不费力。这名农场经理表示,“我本来只是想去例行检查一番,结果却碰见了这件有意思的事。我在牧场边停车,看见一头健硕的公牛脖子上戴着大大的干草围栏向我走了过来。”

    他还表示,公牛似乎毫不在意脖子上的干草围栏,当他靠近公牛时,公牛似在随意与他对话“好吧,帮我拿下来了吧”。随后,牧场经理便帮助公牛将干草围栏拿了下来,还补充道,“赫里福德公牛非常温顺。”幸运的是,公牛并没有因为这起小事故受伤。(实习编译:吴倩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