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加州林火逼30万人撤离 居民边驾车逃亡边祈祷
  • 美加州林火逼30万人撤离 居民边驾车逃亡边祈祷

    时间:2018-11-13 18:12:2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1日报道,近日,多场森林大火席卷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造成9人伤亡,损失惨重。大火迫使30多万人撤离,其中包括一些明星。

    天堂镇损失惨重,当地官员表示,几乎每座建筑物都被夷为平地。9日下午在被烧毁的车里发现了5具尸体,当天晚上大火又带走了4人的生命,有35人失踪,其中3人死于他们自己的住宅外,有1人于自己家中丧命,很多摩托车主抛弃了他们的坐骑逃走,3位消防员身受重伤。天堂镇的警察说,他们在火灾期间还接到了两起抢劫的报案,并表示他们趁火打劫的行为丧心病狂。虽然他们暂时无暇处理,但一旦将嫌疑人缉拿归案,将予以最大力度的处罚。

    天堂镇的居民布林用视频记录下了她们一家驾车从火海里逃亡的惊魂一刻,直到车辆驶离野火,一直都能听见她祈祷的声音。这场大火被认为是全美历史上破坏性最强的山火。当局认为电源线失控是这场灾难的导火索。

    数位名人也被迫撤离他们的豪宅,如卡戴珊姐妹、Gaga小姐等。威尔•史密斯则在社交网站上发了一段视频,表达了自己对房屋被毁的担心。(实习编译:程一帆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