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蜘蛛入侵!数千蜘蛛在美高速公路旁织网繁殖
  • 蜘蛛入侵!数千蜘蛛在美高速公路旁织网繁殖

    时间:2018-11-13 18:12:2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0日报道,近日,美国一名男子拍下了数千只蜘蛛在高速公路旁聚成一团的可怕景象。

    来自阿肯色州的扎克•里格斯是在230号高速公路上开车时遇到这噩梦般的场景的。随即他停下车,拍了一些照片和视频分享到脸书上。视频中,扎克近距离拍摄了被蜘蛛覆盖的路障,乍一看,它像是被泥土覆盖着。但经过仔细观察,人们可以发现那些土其实是是混杂在一起的蜘蛛,数量惊人。扎克甚至勇敢地把手伸了过去,蜘蛛马上爬过了他的手掌。

    他发布的照片显示,厚厚的白色蜘蛛网覆盖了路边的草地、灌木丛、金属路标甚至细长的小树。

    据悉,照片和视频中的蜘蛛在热带气候中很常见。气象预报公司也称,由于最近的暴风雨,波诺附近的地区非常潮湿,某些种类的蜘蛛会被这种气候条件吸引而来。塞萨斯德谟克里特大学生物学教授玛利亚•查茨基说,这些蜘蛛利用这些条件聚在一起来繁殖下一代。

    不过,虽然不止扎克一个人遇到过如此可怕的场景,但据悉,这种蜘蛛对人类和附近植物都是没有危害的。(实习编译:李佳鲜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