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印尼一猩猩装扮成鬼魂模样吓唬同伴令人捧腹
  • 印尼一猩猩装扮成鬼魂模样吓唬同伴令人捧腹

    时间:2018-11-10 17:44:0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5日报道,近日,一则令人捧腹的视频显示,在印度尼西亚中加里曼丹省,一只调皮的红毛猩猩为了上演一出“恶作剧”吓唬自己的同伴,给自己套上了一个酷似鬼魂的大麻布袋,然后一下跳到了同伴们身后捉弄它们,画面十分搞笑。

    视频显示,这只麻袋上破了一个洞,这只机灵的猩猩便钻进了麻布袋中,从洞中观测外面的世界。但遗憾的是,当它头顶麻袋向同伴们跑去之时,一不小心在凹凸不平的地面上摔倒了。

    据悉,32岁的尼古拉•瓦登(Nicola Walpen)当天刚好将这有趣的一幕拍了下来,她是印度尼西亚中加里曼丹省婆罗洲拯救猩猩基金会的一名员工。她向媒体说道,“视频里,这只收养的猩猩朱丽叶正在森林学校与它的同伴们玩得不亦乐乎呢。它当时拿了一个袋子当作衣服,并把自己装扮成鬼魂的模样,太有意思了。”

    “我们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长期与当地社区、印度尼西亚林业部以及国际合作伙伴组织合作,主要致力于婆罗洲当地猩猩及其栖息地的保护工作。” 她补充道。(实习编译:陶佳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