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腿软!迪拜男子穿翼装飞跃意大利加尔达湖
  • 腿软!迪拜男子穿翼装飞跃意大利加尔达湖

    时间:2018-11-10 17:43:5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5日报道,近日,来自阿联酋迪拜的28岁职业跳伞运动员尼古拉斯•斯卡拉布里诺(Nicholas Scalabrino)仅靠一件滑翔衣飞跃了意大利加尔达湖上空,场面非常刺激。

    通过翼装飞行者拍到的视频可以看到极美的风景,同时,也能看到尼古拉斯沿山坡滑翔时离岩石很近,这非常危险。摄像机拍到尼古拉斯身后的景象时,可以看到他的同事也在和他一起滑翔,尼古拉斯的发辫在身后飞舞,他沿着电缆上方滑过,离山坡上的绿植非常近。

    尼古拉斯的父母都是跳伞运动员,自己成年后也一直在进行跳伞活动,人们都觉得他的职业很可怕。谈到这项特技时,他表示,“我非常害怕跳伞,一旦走出自己的舒适区,就会开始害怕起来。”经过多年的隧道和自由飞行训练,尼古拉斯开始专注于翼装飞行,而这依然让他感到害怕。

    他所在的翼服公司说,他“站在翼装飞行的最前沿”,他们还表示,“尼古拉斯不仅仅是一位年轻的忍者,他还散发着超出他年龄的谦逊、善良和智慧。”(实习编译:何晓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