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好萌!南非调皮小象扰乱哥哥好梦求陪玩
  • 好萌!南非调皮小象扰乱哥哥好梦求陪玩

    时间:2018-11-10 17:43:5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5日报道,近日,在南非著名的克鲁格国家公园上演了可爱的一幕。一头野象宝宝不屈不挠地试图唤醒自己睡梦中的哥哥,想要让哥哥陪自己玩。最后哥哥不堪其扰,只得站起来陪爱嬉戏的弟弟玩。这可爱的一幕被一位在克鲁格国家公园参观的游客拍了下来。

    视频显示,这头贪玩的小象决意要打扰哥哥美梦,不让自己的哥哥在清晨的阳光下美美地打盹。于是它走向侧躺在地上的哥哥,将两只前蹄放到哥哥身上。但是睡眼朦胧的哥哥仍拒绝起身。所以小象开始更大力地推搡哥哥,决意要吵醒它。突然,昏昏欲睡的哥哥因为不堪其扰,飞快地站起身来,不过它看起来还是蒙头蒙脑的,煞是可爱。

    据悉,科学家很早以前就发现大象具有四种独特的特点,其中之一便是爱玩,这在上面这个小象身上体现地淋漓尽致。(实习编译:陈一凤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