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不可思议!美夫妇一天内游遍全美六个迪士尼乐园
  • 不可思议!美夫妇一天内游遍全美六个迪士尼乐园

    时间:2018-10-23 19:05:2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8日报道,近日,美国田纳西州的一对夫妇蹿红网络,因为他们飞越2500英里(约4023公里),跨越了3个时区,在一天内游遍了美国东西部沿海的六个迪士尼主题乐园。期间,他们甚至有时间去见米奇并玩了一些游乐设施。

    据悉,希瑟(Heather)和克拉克•恩斯明格(Clark Ensminger)夫妇是迪士尼梦幻王国的狂热粉丝,也是迪士尼的常客。2017年,他们曾打算和父母一起去佛罗里达州的迪士尼乐园度假区玩几天,不巧的是希瑟的父亲患了致命的心脏病,不久离世。这次旅行恰逢他们结婚十周年同时也是希瑟父亲去世一周年的日子。希瑟说:“几个月前,父亲去世周年纪念日期间,我每天都过得很煎熬,没想到我丈夫瞒着我计划了这次旅行。”直到克拉克使用积分支付部分旅行费用后,信用卡公司才向她透露了这个消息。

    在美联社报道了这对夫妇的计划后,其他媒体也对他们的迪士尼之旅产生了兴趣。当他们从一个乐园走到另一个乐园时,广播电台、电视台和报社都在不停地给他们打电话和发短信,想要了解他们的当前位置,进行跟踪报道。迪士尼世界宣传办公室的摄制组也赶来对他们进行追踪采访。一时间,这对夫妇便小有名气,吸粉无数。

    从10月17日早上6点15分到达第一个迪士尼乐园到晚上11点30分离开最后一个,这对夫妇花了不到20个小时。最后,他们坐在主街的一条长凳上,深情款款地看着对方说:“哇,我们做到了!多么美好的一天!”(实习编译:王爽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