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猎人射杀非洲野象险遭象群回击仓皇而逃
  • 猎人射杀非洲野象险遭象群回击仓皇而逃

    时间:2018-10-23 19:05:1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在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今日,怎样真正做到与动物和谐相处,仍需要人类探讨和研究。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8日报道,两名猎人在非洲纳米比亚东北部的自然保护区捕杀野象的视频在网络走红。

    视频中,两个猎人带着猎枪,准备捕杀一群缓缓走来的野象。他们远远暗中观察着,其中一个猎人告诉另一人“射击它的脑门”。随后,两枪同时对着其中一头公象射击,公象中弹,引起象群的惊恐。然而,几秒后,象群企图攻击这两个猎人,猎人们仓皇而逃。

    纳米比亚职业捕手克鲁格在接受《新闻24时》采访时表示,“这个地区的野象非常少,我们每年只捕两头。这个视频是三四年前拍摄的,而且这种捕杀行为也是合情合法的。”

    纳米比亚有一些旅游公司提供跨国游猎旅程。有一些国家捕杀野生动物甚至不需要执照。捕杀能否合法化?尤其当涉及一些稀有物种,如大象、狮子、犀牛等。这是个严肃的议题。(实习编译:程一帆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