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动物园狮子们玩心大发 落叶堆中打滚嬉戏
  • 英动物园狮子们玩心大发 落叶堆中打滚嬉戏

    时间:2018-10-23 19:05:1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9日报道,近日,英国伦敦动物园里的管理员在亚洲狮的围栏里放了一大堆带有肉桂、豆蔻和丁香味的落叶,好让狮子们感受下秋天的气息。这下嗅觉敏锐的狮子们开心起来,跑到落叶上打滚嬉戏,玩得不亦乐乎。

    这有趣的一幕被网友拍下传到网上,视频中,可以看到狮子们在落叶中打滚,拿头拱叶子闻来闻去,不时翻动身子,并四脚朝空晃着大爪子,看起来开心至极。其中,雄狮巴努在等到雌狮们玩够后,才在落叶里尽情玩耍起来,还试吃叶子,结果舌头上沾满了碎叶,设法吐舌头去掉,不然就拿爪子扒,样子萌翻了!

    据悉,野生亚洲狮生活在干燥的森林中,它们仅存的栖息地是印度吉尔森林及周边地区,现只有600多只野生亚洲狮。(实习编译:敖丽萍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