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惊险!印尼观光船突遇火山爆发差点被熔岩砸到
  • 惊险!印尼观光船突遇火山爆发差点被熔岩砸到

    时间:2018-10-23 19:05:1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8日报道,印度尼西亚一艘观光船途中突遇火山爆发,巨大的熔岩向船只方向滚去,非常惊险。

    34岁的马修•戴维森(Matthew Davison)从船上拍到印尼雅加达附近这次火山爆发的镜头。画面中,巨大的熔岩四散飞溅,烟雾弥漫,周围一片惊叫声。在切近的镜头里,还能看到黑烟滚滚,直冲云霄。

    戴维森称,听到船只周围的水声,他才意识到自己身陷囹圄。巨大的熔岩向船只方向砸过来,整艘船可能会毁于一旦。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船长很快将船行驶到安全区域。

    他还表示,巨大熔岩就像一颗颗炸弹,迅速砸过来,根本无法躲避。尽管当时很危险,他还是被火山爆发的场景吸引住了。这段经历很刺激,可算是有惊无险。(实习编译:张俊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