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蹦迪蹦塌房子?美俱乐部地面塌陷 狂欢人群坠入地下室
  • 蹦迪蹦塌房子?美俱乐部地面塌陷 狂欢人群坠入地下室

    时间:2018-10-23 19:05:0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1日报道,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克莱姆森大学附近,一家俱乐部的一楼地板突然塌陷,导致正在狂欢的人群突然从一层地面掉进了地下室,几十人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相关视频显示,事发前,人们正在公寓一楼的俱乐部内又蹦又跳,尽情享受着狂欢的喜悦。突然,不堪负重的地面“嘎吱”一声塌陷了下去,人群瞬间被吞没,一下全坠入了地下室,还能听到有人试图爬出人堆时发出的尖叫声。有关当局表示,已有30人被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20岁的雷文•格拉(Raven Guerra)当时也在现场,她向媒体说道,“当时我已经一只脚踏出门了,突然感觉什么东西不对劲。等我回过身来,发现之前聚集在一楼狂欢的人群全都掉进了地下室,还能不时听到哭声,真的感觉像做梦一样,这件事需要大家慢慢去消化接受。”

    克莱姆森警方称,目前受害者都已经获救,无人有生命危险。(实习编译:陶佳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