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动物园母狮杀死雄狮 共同生活8年育3名幼狮
  • 美动物园母狮杀死雄狮 共同生活8年育3名幼狮

    时间:2018-10-23 19:05:0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0月21日报道,10月15日,在美国印第安纳州一家动物园中,一头母狮扼住一只雄狮的脖颈,令其窒息而亡。令人惊讶的是,两头狮子此前已经一起生活了8年之久,是名副其实的“老夫老妻”。

    据悉,事情发生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动物园。现年12岁的母狮苏里和10岁的雄狮尼亚克(图)于2015年生下3头幼狮。杀戮事件发生的当天早晨,动物园尚未开园。工作人员们听到狮园中传来不同寻常的咆哮声,赶到后发现了两头狮子在搏斗。只见苏里紧紧地扼住了尼亚克的脖子,工作人员用尽全力也无法将它们分开,直到尼亚克慢慢停止了挣扎。

    这一突发事件让动物园的工作人员惊诧不已。因为此前两头狮子从未向对方表现过敌意,相安无事地一起生活了8年。动物园园长大卫•海根称,“我们知道这样的事情很少发生,但是在野外和动物园里也是有的。现在还不清楚背后的原因。”

    目前,工作人员正在调查该事件,但尚未就下一步如何管理狮园制定任何计划。(实习编译:陈圆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