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爆笑!贪吃金毛犬破坏主人营造浪漫电影情节
  • 爆笑!贪吃金毛犬破坏主人营造浪漫电影情节

    时间:2018-10-23 19:05:0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9日报道,近日,在美国田纳西州的孟菲斯市,一位名叫卢卡斯•佩乐格拉(Lucas Pellegra)的铲屎官拍下了自家金毛犬与妻子互动的搞笑时刻。他把视频上传至专门为自家金毛犬开设的YouTube以及Instagram账户上,引发网友们纷纷点赞。

    视频中,他的妻子嘴含一根长长的意大利面,将面条的另一端递向金毛犬路易(Louie),其本意是想和它再现动画《小姐与流氓》中的经典一幕,一起吃面条,最后来一个有爱的亲亲。结果这只饥肠辘辘的小狗不按套路出牌,直接抢夺面条,大口吃下。

    这一幕逗得卢卡斯哈哈大笑,但是金毛犬路易可没管这些,它仍然目不转睛地盯着女主人嘴里剩余的面条。(实习编译:陈一凤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