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法国15岁学生举枪恐吓老师后称开玩笑
  • 法国15岁学生举枪恐吓老师后称开玩笑

    时间:2018-10-23 19:04:4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1日报道,近日,在法国巴黎东南部郊区克雷特伊的布朗利中学,一名15岁的学生拿枪指着他的老师,大喊“低下你的头”,似在执行处决命令一样。相关视频传至网上后,在法国各地引发震惊和愤怒。

    视频显示,10月18日,该学生与一群朋友强行闯入一间办公室,当时受恐吓的女教师正在批改作业。只见该学生拿枪威胁女教师低下头,这名教师保持冷静,听从该名学生指令后,一同前来的学生们不禁窃笑。随后女教师匿名举报了这名学生,视频也尚未透露其面容。

    该学生被传至警察局时,坚称他当时是开玩笑的,而且手枪是假的,并无恐吓老师之意。一位知情人士说,即使手枪是赝品,当手枪被当作真品使用时,指控仍然成立。针对此事件,法国总统马克龙呼吁他的内政部采取一切措施,确保涉事人员受到惩治,并严禁学校再出现这种行为。

    目前,该名恐吓女教师的学生面临被判最高五年监禁的惩罚。(实习编译:王乐梅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