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爱尔兰两渔民遇风浪遭遇翻船 临危不惧成功获救
  • 爱尔兰两渔民遇风浪遭遇翻船 临危不惧成功获救

    时间:2018-10-23 19:04:4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9日报道,近日,两名渔民在英国北爱尔兰沿海海域遇到大风浪,渔船被打翻,迅速下沉,但经验丰富的二人反应敏捷,临危不惧,纵身跳入大海,游到安全区域,最终安然无恙。

    相关视频显示,另一艘渔船还未靠近,失事船只便迅速下沉,两名穿着救生衣的渔民正立在船头,在渔船沉入大海之前,急忙跳入水中。

    据《贝尔法斯特电讯报》报道,该沉船的注册地为阿尔德格拉斯,事发时船长斯诺多尼娅•斯蒂芬•科尔尼和一个船员被困于船上。其实这种情形对二人来说似曾相识,这两位经验丰富的渔民在2012年就曾被空运转移到医院急救。

    其他渔民发现这艘沉船时,迅速展开了营救。艾里达斯•格拉鲍斯卡斯(Airidas Grabauskas)当时就在营救船上,并拍摄下了这艘注定要沉没于爱尔兰海的船只。当发现失事船只上还有两个人时,格拉鲍斯卡斯就大声指挥他们到船的右边去,这样便于展开营救工作。在离事故还差几米时,失事船只已经半沉于水。庆幸地是,在渔船沉没之际,船上二人纵身跃入大海,成功地摆脱了沉船。(实习编译:任少华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