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醉酒男子爬火车顶误触高压电缆身亡
  • 英醉酒男子爬火车顶误触高压电缆身亡

    时间:2018-10-20 21:11:2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7日报道,2017年12月1日,在英国曼彻斯特市,23岁的男子内森•杜赫斯特(Nathan Dewhurst)醉酒后,爬上了停靠在火车站的一列火车顶部,结果起身时不慎触到了头顶2.5万伏的高压电缆,当场身亡。

    据悉,事发当晚,内森与朋友们在曼彻斯特聚会,喝了很多酒。聚会结束后,内森打算乘火车返回位于柴郡麦克尔斯菲尔德市的家中。他来到火车站,酒劲发作,神志不清,但当时正值圣诞节高峰期,车站内的工作人员十分忙碌,没人注意到他。监控录像显示,接下来,内森爬到了站台内停靠的一列火车上,将双手举过头顶,又试图站起身想要爬到邻近的另一列火车顶部。可就在这时,他触到了头顶的高压电线,电光闪起,内森受到严重灼伤,当场身亡。

    尸检报告显示,内森每100毫升血液里,含有240毫克的酒精,属醉酒后意外身亡。(实习编译:钟婉心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